kok新版中欧体育召开数据、物理专业与学生工作组交流会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kok新版中欧体育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数据、物理专业与学生工作组交流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应用物理系主任刘学锋,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尼浩,数据科学与统计系主任陈华,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宋允全,数据、物理专业各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数据、物理专业学生基本情况、重点学生关注情况、专业学风情况、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李宝玺以“教学协同,共促学生成长”为主题介绍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数据、物理专业学生的学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强调了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学风问题和就业问题三个教学协同聚力点,共同做好教学育人任务。

针对辅导员反映的问题,数据、物理专业老师,探讨优化课程教学和考核方式,规范学生信息畅通渠道,共同解决学风问题;注重优秀学生的全面培养和个性化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凯璐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李宝玺

发布人: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