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新版中欧体育研究生开展新学期系列活动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52

新学期新气象,为给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kok新版中欧体育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各项活动,着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深入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

工作例会开展

kok新版中欧体育班团干部例会、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陆续于文理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田方主持,kok新版中欧体育研究生干部成员参加。

班团干部例会上,辅导员田方就新学期要求的各类信息摸排工作、安全工作、毕业就业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上,主席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辅导员田方和大家一起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辅导员田方安排班团工作 任展弘摄

研会主席团成员于耀铭工作汇报 孟庆明摄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落实“开学第一课”要求,全力做好学院研究生新学期安全工作,学院通过继续开展研究生宿舍检查、安全教育主题会、电动车安全教育与承诺书签署等活动,保证研究生工作平稳、高效开展。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韩汶玉摄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彭力摄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刘晓琪摄

安全教育主题会 田一寒摄

研究生辅导员检查宿舍 郭智微摄

两会精神学习

3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学院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团学干部以及博士生进行开幕式观看及两会精神学习。

研究生会成员学习两会精神 孟庆明摄

党团活动开展

结合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研究生党支部于开学初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学习情况与工作汇报,研究生辅导员田方参与支部活动。此外,研究生各团支部也陆续开展积极分子推荐及发展对象推优工作。

kok新版中欧体育光电党支部活动 刘诗琦摄

研究生数学党支部活动 梁洁摄

思美节活动

37日,由kok新版中欧体育研究生会主办的“爱心签语”活动在唐岛湾校区举行。此次活动设有两个活动点,分别是唐岛湾餐厅东门和文理楼。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的女研究生,她们在便签纸上写上祝福与愿望,同时领取多肉植物。此外,kok新版中欧体育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及辅导员参与活动,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文理楼活动地点 李香怡摄

唐岛湾活动地点 李香怡摄

编辑:马晓辰田方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