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新版中欧体育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论证会现场


315日,kok新版中欧体育召开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邀请浙江大学武俊德教授(组长)、济宁学院朱松涛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建教授、山东大学戴瑛教授、浦芮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工赵强等5名外校专家进行论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副院长李明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

李明向论证专家组介绍了kok新版中欧体育的基本情况和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及意义,希望专家对新版本科生培养方案诊断把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从大类课程设置、专业课程设置、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细节。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论证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专家组从培养方案形式、课程设置、大类设置内容等多方面如何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前期面向专业教师、行业专家、兄弟院校广泛征求修改意见,各专业系将继续根据专家组论证意见和建议完善培养方案,确保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特殊性,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院机关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