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次全国原子、原子核物理研讨会暨全国近代物理研究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通知 (第一轮)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3

第二十四次全国原子、原子核物理研讨会

暨全国近代物理研究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

    (第一轮)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第二十四次全国原子、原子核物理研讨会暨全国近代物理研究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暂定于202479-1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会议由全国近代物理研究会、中国核物理学会教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kok新版中欧体育承办,教育部高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等学术组织指导。热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会。

一、主要内容

会议旨在推动我国近代物理及相关学科的改革与创新,加强教学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促进近代物理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

会议将就以下内容开展研讨:

1. 国内外近代物理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2. 近代物理教学的现状及未来趋势,资源建设与课程思政;

3. 物理类教学改革成果、创新人才培养。

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国家教学名师作专题报告。

二、有关事项

1.时间79日下午报到,12日上午离会。

2.报名:请尽早预先报名注册,扫码二维码如图。

3.费用:会务费教师1500/人;学生1200/人,食宿自理。对早先报名的,协助以团购价安排住宿蓝海大饭店(石油大学店)(报到处),不预留临时参会客房。

4.报告和论文:报告题目和稿件摘要请630日前发送至jumin@upc.edu.cn。论文篇幅在7000字以内,Word排版,格式参照《大学物理》期刊要求,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凡通过评审论文及摘要将收录入会议论文集,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学术期刊发表。

5.青岛会务组联系人

  手机:15383088552    手机:13165321605

方恒忠手机:15054269901  刘超卓手机:1826663993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

 

                      全国近代物理研究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kok新版中欧体育 


2024313

全国近代物理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通知 (第一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