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应邀来院交流
发布人:马晓钰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2

  


31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国际处)副处长俞继仙、副院长张志英、副处长王娟等一行7人应邀来我院交流座谈。会议由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闫统江主持,kok新版中欧体育院长魏宝君、副书记李宝玺、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健以及各系分管外事工作的同志和青年教师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魏院长对国际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当前国际化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也表达了希望通过更多的国际交流提升学院师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强烈意愿。随后,三位国际处领导分别就师生出国研修项目、外专人才引进和来华留学教育等多方面工作与我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为我院的国际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问答环节,我院与会人员还对当前师生出国留学形势、招收国际学生等具体问题进行提问,国际处相关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撰稿:马晓钰

                                                                          审核:闫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