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三届教代会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377


各位代表:

kok新版中欧体育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44月中旬召开。经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按照大会议程,从即日起征集教代会代表提案。

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是在院系调整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要广泛征求和收集教职工意见建议,围绕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做好提案的提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主要内容

教代会代表提案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进行。内容包括: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和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保障、学生工作及其他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学院无权解决的问题不在此列。

二、提案基本要求

1.提案由“提案原由”和“建议解决措施”两部分构成。“提案原由”要写明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和依据;“建议解决措施”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或具体对策。

2.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明确具体,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3.提案要符合客观实际,不涉及个人问题、民事纠纷或司法诉讼等。

4.提案应当属于学院职责范围并有能力解决的问题。

5.提案由1代表提出,2代表附议后,方为有效。

6.截止提交提案的时间为202445日,电子版发给赵培河老师:zhaoph@upc.edu.cn

提案表.docx

kok新版中欧体育三届一次教代会

提案工作小组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