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走访张广禄老师
走访王子亭老师
走访吕巍然老师
走访李靖顺老师
走访黄正华老师
走访黄超凡老师
走访费祥历老师
走访陈长恩老师
走访张欣、成岩夫妇


2024年春节前夕,kok新版中欧体育院长魏宝君、党委书记杨辉、办公室主任王新明、工会主席孙清滢、副主席陈永刚等分别组成慰问小组,走访了青岛和东营的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让离退休教职工在岁寒时节感受到来自kok新版中欧体育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小组分别走访了在青岛的王子亭、张广禄、张欣和成岩夫妇、费祥历、吕巍然等老师,在东营的黄正华、李靖顺、陈长恩和黄超凡等老师;另外,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的教职工。走访中,慰问小组与大家亲切话家常,询问他们离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拜年。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激,对学院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供稿:王  艳

审核:陈永刚

编辑:赵  倩

审核:杨  辉